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恒立塑编有限公司

塑料编织袋,吨袋,集装袋,覆膜袋,面粉袋,饲料袋,阀口袋,水泥袋,化肥袋,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定制涂膜防水吨袋 防漏吨包拉筋编织袋 1吨1.5吨防膨胀拉筋集装袋
定制涂膜防水吨袋 防漏吨包拉筋编织袋 1吨1.5吨防膨胀拉筋集装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定制涂膜防水吨袋 防漏吨包拉筋编织袋 1吨1.5吨防膨胀拉筋集装袋 
品牌: 恒盟
长度: 105
宽度: 105
高度: 105
单价: 22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0 个
供货总量: 22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4-20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10-20 10:02
详细信息
  定制涂膜防水吨袋 防漏吨包拉筋编织袋 1吨1.5吨防膨胀拉筋集装袋,阀口袋的扁丝工艺,又称造纱工艺,它是塑料编织物生产的头一条道工序,也是很重要的一道工序。阀口袋的扁丝生产工艺方法按成膜方法分有两种,管膜和平膜,按成膜后冷却方式分有,空冷,水冷和间冷,按牵伸加热方式有热板,热辊,热风,按纱锭卷绕成型分有,集中摆线卷绕,单锭力矩电机卷绕,磁力矩卷绕生产过程中阀口袋原料改性,共混,着色,填充,配制,防老化,防降解问题,挤出过程的温度,压力,流量调节控制及挤出过程的流变行为,功耗,产率问题,牵伸过程的牵引比,吹胀比,牵伸比,结晶冷却,取向,热处理定型问题,卷绕过程中的成型及纱锭的质量检测等技术问题.阀口袋主要来讲:塑料阀口袋是以聚乙烯(英文名pp)为主要原料,经挤出、拉伸成扁丝,再经织造、编制、制袋而成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587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定制涂膜防水吨袋 防漏吨包拉筋编织袋 1吨1.5吨防膨胀拉筋集装袋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