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恒立塑编有限公司

塑料编织袋,吨袋,集装袋,覆膜袋,面粉袋,饲料袋,阀口袋,水泥袋,化肥袋,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1200kg大号加厚吨包吨袋环保耐磨化肥袋太空包编织袋集装袋
1200kg大号加厚吨包吨袋环保耐磨化肥袋太空包编织袋集装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1200kg大号加厚吨包吨袋环保耐磨化肥袋太空包编织袋集装袋 
品牌: 恒盟
长度: 95
宽度: 95
高度: 110
单价: 18.9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0 个
供货总量: 189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7-02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01-01 13:20
详细信息
 1200kg大号加厚吨包吨袋环保耐磨化肥袋太空包编织袋集装袋搬家袋。

覆膜工艺要求从事覆膜加工的生产人员,要根据编织袋和油墨性质的不同,运用适当的加工温度和压力,使粘合剂将塑料薄膜和编织袋牢固粘结成整体。覆膜产品质量标准:表面干净、平整、不模糊,光洁度好、无皱折、不起泡,不出现编织袋和外面薄膜分离,没有粉箔痕。干燥程度适当,无粘坏表面薄膜或编织袋的现象。在覆膜工艺过程中处理好编织袋与塑料薄膜通过热压合机构时温度、压力、时间三者关系,熔合阶段控制好粘合剂稠稀、胶量、烘道温度、热辊温度、机械压力、机械速度等因素,就能避免覆膜时的起泡、粘合不牢等方面问题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4372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1200kg大号加厚吨包吨袋环保耐磨化肥袋太空包编织袋集装袋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