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恒立塑编有限公司

塑料编织袋,吨袋,集装袋,覆膜袋,面粉袋,饲料袋,阀口袋,水泥袋,化肥袋,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全新搬家神器吨包吨袋加厚耐磨集装太空袋1吨1.5吨污泥袋桥梁预压
全新搬家神器吨包吨袋加厚耐磨集装太空袋1吨1.5吨污泥袋桥梁预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全新搬家神器吨包吨袋加厚耐磨集装太空袋1吨1.5吨污泥袋桥梁预压 
品牌: 恒盟
长度: 95
宽度: 95
高度: 120
单价: 20.8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0 个
供货总量: 208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7-02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01-01 13:48
详细信息
 全新搬家神器吨包吨袋加厚耐磨集装太空袋11.5吨污泥袋桥梁预压。

彩印编织袋印刷方法:印刷彩印编织袋,如果数量较少,通常用平板丝网印刷,它的特点为“制版方便、灵活、可机印、也可手工印”,但丝网印刷使用寿命较短,一般使用1到2万次就出现漏版现象,需修版;丝网印刷极限可能不会超过3万次。

彩印编织袋印刷因为油墨的关系,印制成成品后需要进行晾干或烘干,否则印刷的内容容易粘连,这点非常重要

opp彩印编织袋、珠光膜彩印编织袋、亚光膜彩印编织袋、透明彩印编织袋、半透增白彩印编织袋等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43725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全新搬家神器吨包吨袋加厚耐磨集装太空袋1吨1.5吨污泥袋桥梁预压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0条  相关评论